close


房子委託給什麼特質的仲介人員


 


好的業務帶我上天堂。不好的業務帶我住套房的這種道理。所以我會找


 


的第一個是朋友,因為畢竟認識的總是比較能信任。但是一定要專業,因為


 


我明白,不專業的朋友幫我處理,一定不會有好的結果...房子一間少說也


 


要好幾百萬,如果處理不好只會傷了我的荷包。或許我運氣會很好,但是我


 


更相信專業才能穩操勝算。.


 


房仲業務應該特質︰


 


1、必須有強烈的服務熱誠.和強烈的責任感.


 


2將物件視為自己的房子般愛護疼惜.屋子有灰塵.主動動手清潔一下.帶客人來


   


  看屋.客人看到房子乾淨也會比較舒服的.客人比較會想多看兩眼.增加銷售的


    


  機率嗎?


 


3定期回報狀況.並將客戶的反應與建議告訴我.因為我覺得只要有改進的空間.


     


 就一定會有成交.畢竟我也希望能順順利利的把房子趕快賣出去


 


 


4對商圈相當熟悉並且能對行情價有自己的看法與想法


 


 


5能做一輩子的朋友及伙伴,有新的消息及資訊能隨時告知


 


 


 


6無論任何時間給人的映像一定要是開心的,沒有人希望看到一個衰神來幫我


 


      賣房子


 


 


7要有自信及能力告訴我將如何處理房子,不要只是做一些平常的行銷,因為那


 


      我也會


 


 


8能不議價就不要一直打來議價,尤其是平常沒聯絡一打來就說有客人嫌太貴


 


      要我降價


 



 永春不動產佘怡蓉0927-881119 *LOUIS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信房屋-佘怡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